对愁眠_

发不了lo了,垃圾lof

【修伞】先生,您的外卖 5

从不开火外卖客户叶x操碎心外卖小哥苏






11

苏沐秋觉得,叶修喜欢他。而且也是因为叶修,苏沐秋发现了自己喜欢一叶之秋。

这好像很简单的两句话,实际发生的事情也不算复杂。

很多时候,苏沐秋和叶修的口味不一样,所以他们两吃的菜都是单独的,也不会想到要夹对方的菜。当苏沐秋无意中想试试某道被叶修吃得快见底儿的菜的味道时候,发现那道菜自己甚至弄错了盐和糖——但叶修吃得面不改色。

“这你都能吃下去?”

“这不是你做的嘛。”

于是苏沐秋知道了,叶修喜欢他。



至于后者…

自从那次置办完叶修家的厨具以后,苏沐秋每天除了早餐,剩下两顿都是到叶修家里做了之后两个人一起吃的。又加上叶修也玩荣耀,两个人经常吃着饭就聊起来或者抬起杠来,吃完饭把碗一搁连放到厨房的空都没有,刷了账号卡就登陆上游戏。

然后苏沐秋就发现了,秋木苏或者其他自己小号和无敌最俊朗上线的时候,一叶之秋都不会上。

——只有一次,他看到一叶之秋的名字亮了,打招呼的刚刚发送过去,那边就下线了。

事后苏沐秋也想过问问为什么一叶之秋不理他,然而到最后,光标闪闪烁烁,对话框里一个标点也没留下。

苏沐秋想了很多,也想通了很多。

他那么好奇叶秋这个名字,是因为一叶之秋。

他那么热衷于找高手,一方面是因为自身对游戏的喜爱,一方面是方便打材料。

打材料一是因为他喜欢荣耀的装备编辑,还有就是他想给一叶之秋做一把银武。

而他想为一叶之秋做这些,是因为他喜欢一叶之秋。

而一叶之秋躲他,应该是因为…也喜欢他,在吃醋…吧?苏沐秋有些不自在地摸了摸自己的耳钉。





tbc




灵感来了,可惜被打断了…

牙膏一样短的随意一更,没有弃坑(

评论(3)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愁眠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