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愁眠_

发不了lo了,垃圾lof

一个猜想

一定不科学,不服不辩。





小说的情节是为刻画人物服务的,而最核心的人物就是主角。而全职的核心和主角无疑是叶修,所有的设定和情节都跟他有或多或少的关系。

之前我一直在想,沐秋为什么一定要出意外,为什么不能好好打游戏。

答案应该是该情节为了人物服务,为了以后的情节铺垫。也就是说如果该情节不发生,那么人物会受到影响,以后的情节会受到影响。

说起与此相关的人物和情节,不就是叶修和以后的生活吗!

所以沐秋不出意外就会有多大影响才能直接弄成本书唯一一个死亡的角色啊!不能是手伤不能是植物人反正连点念想都没了!

细思极恐,但居然很甜。





下面是更可怕的瞎扯。

对情节会产生的影响——嘉世一直连胜叶修不会因为商业价值被排挤,但是也没有兴欣了更没有什么后续了。

对叶修会产生的影响——叶修可能比现在更高冷一点,毕竟身边有个说话叨叨叨的苏沐秋;叶修也不会那么累不会那么折腾自己,有人帮着分担不管是游戏还是生活,而且也没有那个必要。

当然,没有如果。

评论(4)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愁眠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