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愁眠_

发不了lo了,垃圾lof

【修伞】直男审美?不存在的

梗来源动画,你们懂。








苏沐秋的审美,对外界人士来说其实一直是个谜。

他的妹妹苏沐橙,自懂事起就承包了他的的衣物搭配。苏沐秋将叶修捡回家以后,就变成了三个人的都由苏沐橙来。后来条件逐渐好了起来,采买衣服更是被苏沐橙一手包办——在两个哥哥陪她逛街的时候。

苏沐秋和叶修在这种方面对苏沐橙也完全是听之任之——他们关注的也不是这些,更何况苏沐橙的审美是真的非常不错了。

所以苏沐秋看也不看非常配合地穿上苏沐橙给他的睡衣,没觉得有任何不对。

直到苏沐秋看到跟他一样已经穿上睡衣的叶修——连体卡通睡衣,狼款,耳朵尾巴一应俱全。

然后叶修告诉他,他身上的是兔款。

哦。

耳朵和尾巴手感很好。叶修分别捏了一下评论道。

滚。










苏沐橙看起来很开心地跟自家哥哥解释了为什么这么买。

她是兔款,哥哥跟她兄妹款所以也是兔。很科学,没问题。

童话里狼和兔子的故事很可爱,很狗血,她很喜欢,所以叶修就是狼款了。也很科学,没有问题。

总之苏沐橙,很喜欢。所以苏沐橙解释完以后眨了眨眼睛,笑着跟两位哥哥道了晚安然后关上了自己房间的门。

可是在苏沐橙小时候,他没讲过什么狼和兔子很狗血很可爱的故事啊。苏沐秋后知后觉。

行了苏大大,难道你还能扔了不成。

浪费可耻!










苏沐秋对于叶修最近喜欢捏他睡衣上的耳朵和尾巴的行为非常疑惑,但没有阻止。

叶修对于苏沐秋明明害羞得耳朵都红了但是强行装作没事的行为非常喜欢,但没有说破。

苏沐橙对于两位哥哥明明互相喜欢互相调戏但是就是不说破的行为非常感兴趣,并且又买了三套。






end




连载更新?不存在的。

评论(1)
热度(148)

© 对愁眠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