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愁眠_

发不了lo了,垃圾lof

【修伞】一碗东坡肉

赶七夕,祝叶苏还有姑娘们七夕快乐呀。


@叶苏的小粮仓 七夕压线投稿_(´ཀ`」 ∠)_








苏沐秋现在突然开始紧张了。

他把妹妹护着被人贩子驱赶家禽一般赶上台拍卖的时候未曾紧张,他面对一干非富即贵的人献艺的时候未曾紧张,他被一群不怀好意的人围住时也未曾紧张,但仅是一袭红衣坐在一张很是柔软的床榻上的他,紧张到感觉自己砰砰的心跳振得整张床都在抖。

说不定他还患了癔症,苏沐秋盯着眼前红彤彤的一片有些恍惚地想着,他刚刚甚至感觉到有什么在碰他的指尖,而这间房明明除了他谁也没…

“…叶…!”

“是我,”那人捏了捏他因为出汗过多有些冰凉的指尖,言语间的笑意像是要溢出来,“如此紧张?”

“看把你得意的,是盖头太厚,不信你试试看?”

“那我此生怕是都没此机缘了,方才唯一的机缘也错过了。”那个男声的主人仿若很遗憾的样子,还像模像样地叹了口气。

“……”苏沐秋一把掀了盖头正准备好好理论一下这个问题,却是一看就移不开眼了,脑海里气势磅礴的措辞也全部乱掉了——叶修着一袭红衣半跪在床边,一手轻托着他的手腕,一手捏着那只手的指尖,盯着他的眼神专注而炽热。

苏沐秋白皙的脸颊上本就因为有些缺氧被染上一层薄红,对上叶修的目光后那抹颜色悄然地晕开、加深,一直蔓延到了耳根处。

“心跳的真快。”叶修开口,声音竟是比平常还要低上一些。

“…谁心跳快了!”

叶修不语,而是直接凑上前,将苏沐秋的手按上了他的心口。



嗯哼:
https://ww4.sinaimg.cn/large/0060lm7Tgy1fizuwwipicj30c82694ai.jpg








“哎,叶修…”

“嗯?”

“其实,你救我的时候就见色起意了吧,不然怎么就直接跟我走了。”

“不是。”叶修说了两个字就没有再继续,隔了很久他开口:“是那一碗东坡肉开始的。”

“……嗯?”迷迷糊糊地苏沐秋条件反射地答了一声。

叶修笑了笑,搂紧怀里的人阖上了眼。

那是,很久以前。





【end】




我仿佛,不甚会港话了…


评论(5)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愁眠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