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愁眠_

发不了lo了,垃圾lof

【修伞】先生,您的外卖 2

从不开火外卖客户叶x操碎心的外卖小哥苏


继续很雷很白很ooc…










4

今天是苏沐秋兼职的第七十四天,叶秋停止在订单上备注使用吊篮的第三十七天。

苏沐秋在摸他的耳钉——没错,他有耳洞,在他的左耳上。是陪着妹妹去打耳洞妹妹临时退缩于是他先上给妹妹示范打上的,因为仅仅是示范所以也就打了一边。他是完全不在意那个对他来说可有可无的耳钉的,直到他的妹妹用第一笔奖学金给他买了一只别致的耳钉作为生日礼物。起初,他老是会不自觉地摸摸左耳上的耳钉确认有没有被他无意中弄掉。当然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后来他慢慢养成了一个习惯。

——遇事不决,先摸耳钉。

而现在苏沐秋摸着耳钉思索着,他为什么会突然跟叶秋说要少点外卖。

“少点外卖那我吃什么啊?”叶秋笑着晃了晃手上的外卖,目光在苏沐秋被自己摸得有些变红和周围肤色相差甚大的耳垂上滞了滞,“还是说苏大大愿意接济一下这个靠外卖维生的可怜人?”

“可以啊,看在我们交情的份上,你出材料,加工费和上门费给你算八折。”

就这样,苏沐秋在还没想清楚前一个问题的时候又多了很多诸如为什么会答应、叶秋是不是对他使了什么邪术、他们好像没有那么熟哪里来的交情的问题。

当然还有一些,他自己也没有意识到的,外卖客户为什么会在没有互通姓名的情况下知道兼职的外卖小哥姓什么的问题。



5

苏沐秋是一个敢作敢当有诺必践的男人。

于是,第二天中午苏沐秋就带着一堆原材料和一张那一堆原材料的收银条敲开了叶秋的门。

来开门的叶秋那张英俊的脸上倒是没有什么惊讶的神色,他非常自然地伸手接过苏沐秋手上提的袋子后领着人到了厨房。

一个除了柜子、柜子里的碗和灰以外什么都没有的厨房——那碗装在还带着拉花的礼品盒里。

苏沐秋看着一片荒芜的厨房,看着一脸坦然的叶秋,拿出了手机决定订外卖——是不可能的。

“叶秋,材料给我,”苏沐秋的声音有些有气无力,他向着叶秋的方向伸出了手准备接材料,“我回家做好再给你送过来…”

叶秋没有把材料交给苏沐秋,他又提着材料走到了门边:“这样啊,那我直接去你家吃不就好了吗。”

“啊?”跟在他身后的苏沐秋有些惊讶。

“而且叶秋是我弟,我叫叶修,”叶修好像还嫌苏沐秋不够惊讶的样子,“我用的是叶秋的账号,懒得改名字了。”

“啊—?”

“走了,苏大大。”叶修提着材料拉着苏沐秋出了家门,中途甚至有闲心腾出了一只手揉了揉苏沐秋亚麻色的看起来就很温暖的头发。








心里越方就越浪…没救了。


沐秋的耳钉私设是一个玫瑰金的小耳环,不过反正不影响什么我就懒得加进去了,大家可以自由地…


求点回复,如果没有,我一会儿再来问😂

评论(6)
热度(61)

© 对愁眠_ | Powered by LOFTER